just want to chat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哈哈,使我第一次写blog啦。。。。真好。。。。能够在这里写blog是很好的事情,因为可以把所有的心声都写在这里。。。。。不懂如何开始!!!所以先在这里恭祝大家“虎年行大运,财源滚滚来,荣华富贵."

>>新年就快到了,相信所有人都准备过新年了........而我呢????还没有准备所有新年的东西...因为没有设么心情过年??其实在问自己,why华人一定要过新年??这问题的答案有很多版本........其实都是一样的过年嘛,要开开心心的过年.......想问问没钱过年真的能够开开心心的过年吗???所有的货物都起价,唯一没有起价的东西就是我们这一些"打工仔"的"薪水"没有起价.....那如何能够开开心心的过一个好年呢???没钱就是没心情过年,那么有钱天天都是过年!!!就刚才在武术训练时有个团圆说"那如果换个角度来想是不是会让自己开心呢??这是我的回答是"当你踏入社会时,就会明白为何我会这么讲了"....

>>咳.....说来说去,开心也要过一天,不开心也要过一天.........反正华人还是要过新年....."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