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want to chat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旅行。。。。沙巴2010 六月

時間過的很快,一瞬間的到了旅行時間。。。但是有很快的回到原點。。。。

〉〉這次的沙巴旅行真的很開心,也是我第一次跟女朋友第一次去旅行,還有她的朋友們一起的沙巴之旅。

〉第一天,他們從詩巫坐飛機到古晉,晚上再一起坐飛機到我們的目的地“沙巴”,一下飛機,大家的心情很興奮也很期待那幾天的行程,一下飛機我們可愛的“小貓"很快的就沖出去看是誰來接我們到酒店,結果"小貓" 說: ah pek ah pek,是一個ah pek 來接我們哦!!!!結果.........我們出去時,突然閒一位女人來問:"是不是"雪梨"的團,7位女生1位男生??結果,我們的"小貓"很"派寫"!!!!在車上我們就和我們接下來幾天會帶我們幾天的可愛導遊有說有笑的到我們的酒店......

>>在沙巴的第一天行程,我們就到了沙巴城市觀光,還到了沙巴所謂的"菲力賓市場"逛街!!!到了下午我們也享用了很豐富的午餐!!!!!讓我們吃到飽到"對面港"去了!!!!到了晚上我們到了一家沙巴的一閒很有名的餐廳用餐!!!!當中那些小妹妹也兜我,害我害羞死了,不過真的滿開心的,我真的很高興我的女朋友有一班這樣的朋友!!!

>> 到了第二天,我們的導遊帶我們去一閒餐廳吃早餐......我們吃了"tuaran面",口味還蠻不錯的!!!原來道地的食物還真是有他們的味道!!!!那天我們到了沙巴的徵象"神山"的"山腳",哇噻,還真是有夠冷!!!!大自然的空氣真的感覺很好!!!我從來不曾接觸過所謂的"云",那真的是"云",哈哈哈真的很高興...

>>第三天,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爲是要去沙巴的一的島嶼玩,真的還蠻期待的,那天我們到了"沙皮" 島,哈哈哈,去的過程真的很刺激,就像在衝浪的感覺!!!!到了"沙皮"島時,讓我有點失望,還原本能夠向期待中的感覺,結果............海水是一片看不見底的海水......咳.......失望失望......我們海玩了"香蕉船",咳....還是別提了......因爲在當中出錯了!!!還是真的很痛哦!!!cause on the way want go into the banana boat........the ship are kicking my "bird" wat the F.......that is really painful........the the boat my gf friend they laugh in..........but that is really funny on that time!!!!we r enjoy the island games n other.....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我們自己去"跑跑",還好我的學弟"拔刀相助"的在第四天在我們一整天的行程,辛苦啦我的學弟!!!!!哈哈哈!!!!

>>還有很多的心情在這無法寫完,不過真的很高興能夠跟這些"小妹妹"旅行,我就像他們的"奶爸",哈哈哈還真是怕他們餓到!!!!在那幾天特地的為他們準備早餐,讓他們有充足的體力來過每一個早上,希望這些"小妹妹"在那幾天過的充實!!!!

>>在這本人有些事情想跟這幾位可愛的"小妹妹" 說,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因爲我的女友有時是很直接的說話,可能是每一個人説話的口氣不一樣,不過真的感謝你們能夠體諒"她"這樣的人.......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她會失去你們這一班的朋友,不過可能是我想太多吧,哈哈哈,每一個人關心的方式不一樣,有些不是用語言來關心,有些是用行動來表達.我這種人是不善於表達,但在這些的心情,在心裏面真的很感動是因爲你們很體諒每一個人的朋友!!!!所以啊,朋友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雪梨","小貓",yu ting,xiao zhen,yv yieng, katie wong,ching kiing,n other frd i dont know one........really thanks for to be jenny best frd.........謝謝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