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want to chat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咳。。。。。一個字累!!!

真得很累,不懂何時才能真正的好好休息!!!

〉〉再過不久我的同事就要辭職了,只剩下我一人在那裏呆著,真的沒意思再那裏的鬼地方呆著了,很討厭的工作。。。。。。要跑也不能夠跑。。。。

〉〉那天我要求起薪水時,他說我能夠為公司賺多少錢??他媽的,我做了2 年是白做的阿。。。。。連一毛錢,都沒有起過,還有EPF,SOCSO,都沒有給。。。。。這樣的工作誰還會幫你呆下去啊!!!你就慢慢等吧!!!我是有底綫的,不要欺人太甚。。。再不跟我的要求的話,那就你自己吃自己吧!!!!要不然就勞工部見吧!!!!!他還說,我在公司的表現態度不好,哪反問問你們吧,我的態度跟表現不好是為設麽???還不是你們的公司是真得有問題咯。。。。。還敢說是我們不好???我呸!!!!!

〉〉再來還有設麽婚紗展咯,明明自己就要下去做,幹嘛還問我們有沒有把握??我們說沒把握時,就把我們的話翻轉的天翻地覆,這樣還問我們做麽,浪費時間。。。。多餘。。。白癡!!!!醬厲害自己去做啦!!!

〉〉總之我是呆不下去了,我已有了工作我就隨時跑人,我管你三七二十一的,自己搞定吧!!!好自爲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